「潛規則」又一爆? 秋瓷炫拍全裸不雅照稱「自願」

  • 韓國女演員秋瓷炫被網友搜出一系列全裸不雅照。(圖/截自國際線上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演藝圈爆出女明星陪睡「潛規則」,震驚亞洲演藝圈,日前又傳出《回家的誘惑》女主角秋瓷炫「自願」拍攝不雅照!《回家》目前正在大陸熱播,秋 瓷炫也因此紅到對岸,不過廣受矚目下,卻被網友翻出許多全裸不雅照。但經紀公司指出,這組寫真是為展現秋瓷炫中性、率真的一面,且都是出於個人意願。

照片中的秋瓷炫幾乎全裸上陣,明顯經過化粧及打扮,並在酒吧之類的場所擺出撩人姿勢,有些照片在重點部位還打上了馬賽克。雖然燈光昏暗,但仍可明 顯看出照片中的女子就是秋瓷炫。由於秋瓷炫在《回家》中形象清新,因此有網友認為,可能是有人刻意報復,才曝出秋瓷炫這組不雅照。

另外,秋瓷炫還在大自然上演「全裸森淋浴」,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3/15 /340-2696723.htm)經紀公司指出,這些照片是在菲律賓的瀑布和原始林等處拍攝的,採用「自然主義」概念,想展現出秋瓷炫自然不做作的女性 之美,且都是經由秋瓷炫本人同意拍攝,和所謂的「潛規則」毫無關聯。

↓韓國演員秋瓷炫拍攝一系列全裸不雅照,但經紀公司卻表示,全都經過她本人同意拍攝。(圖/截自網路)





 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充氣娃娃」有始祖! 任斯璐PS美照超誇張

  • 大陸女星任斯璐PS照片前後差很大!(圖/截自網路,組合圖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真人版「充氣娃娃」王嘉韻被人翻出素顏照,讓網友驚呼電腦PS修圖的功力實在太強,不過在大陸其實早有相當著名的「PS美女」。曾在周星馳電影 《功夫》中演出「鱷魚幫主夫人」的大陸女明星任斯璐,被網友翻出PS得超誇張的照片,且她在北京奧運時曾紅極一時,只因PO出美美的場邊照。

照片中任斯璐長髮、大眼、皮膚白皙相當清新,出淤泥而不染的樣貌讓人咋舌,當時她身旁有兩位相當搶眼的大叔,更和美美的她形成強烈對比。網友當時 快速「神」出這位美女,發現她竟是靠PS才如此上相,反應相當強烈。不過任斯璐透過部落格表示,並不排斥PS,反到覺得能將臉部一些不好的東西修飾掉,將 更美的一面呈現出來非常好。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3/15/340-2696680.htm)

↓任斯璐在北京奧運時的場邊照受到矚目。(圖/截自網路)


29歲的任斯璐從14歲就開始拍片,現在已經是人妻。除了PS美照功力超強以外,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與經常與出驚人的大嘴巴,任斯璐曾爆料, 李冰冰唱歌難聽、張靜初是小三、黃曉明整容、范冰冰放蕩等等。許多網友對於她亂放砲相當不以為然,認為用PS美照在網路上「招搖撞騙」的她,實在沒資格到 處搬弄他人是非。

↓任斯璐堪稱PS功力最強的「網路美女」。(圖/截自網路,組合圖)


 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氣質公主范冰冰驚現「原形」 臉色蠟黃細紋多!

  • 范冰冰出席活動驚見細紋全臉及頸部,讓網友大失所望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現身巴黎,她身穿一席裸色禮服華麗造型都倍受好評,但網路上驚見她一張滿臉細紋,臉色蠟黃的照片,並指明是未經修飾的原圖,讓網友直呼被騙了!

范冰冰現身巴黎時裝週,造型備受好評,據悉還有許多外國人士直接稱呼她為=公主」,以為她是來自遙遠東方的美麗公主。不少網友看了范冰冰的照片之 後,都大呼驚豔!但日前卻有一張范冰冰未經過修是加工的照片流出,不僅臉色蠟黃,脖子明顯粗很多,頸紋明顯,讓網友驚呼:「被騙了,被騙了,我們都被印度 啊(阿)三騙了。」(有圖有真相?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3/15/340-2696637.htm)

事實上,全球代理圖片的專業圖片公司,網站照片中顯示,范冰冰本人沒有如此多的細紋,該張臉色蠟黃的歐巴桑照片似乎才是「加工後」的成品;在科技先進的時代,哪一張是電腦加工後的結果似乎不是重點,范冰冰的氣質與演技才是備受讚賞的主因。


↑范冰冰現身巴黎。(圖/達志影像)


 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麗四條腿女人 吸引逾八千名男士追求?

  • 國外一名四條腿女人,吸引超過8000名男士追求?(圖/翻攝自網路)

追追追小組/調查報導

世界上真的有四條腿的人?網路上流傳兩張照片,一名長髮女人手持捧花,身穿小禮服,四條腿自然地從短裙下散開站立,她開心笑 著和大家合照,還俏皮地另外獨照一張抬腿照。到底這組照片是真的嗎?

看原信:長四條腿的女人

這封信的照片來源不難找,一發起線索募集,網友提供的資訊就如雪片般的飛來。有熱心的網友發現,這些照片最早是在「世界新聞週刊」(World Weekly News)所披露的。聽到「世界新聞週刊」,熟悉追追追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,不知道的新朋友也沒關係,可以看看以前追追追有關「世界新聞週刊」的報告連 結。

參見:
網路追追追/太扯了! 木乃伊怎麼會生小孩?
網路追追追/誤闖農場 巨型蝗蟲慘遭射殺?

「世界新聞週刊」其實就是一份「狀似正經,實則惡搞」的一份報紙,這份「製造」新聞出名的美國小報,也算的上是我們「追追追之友」了!我們已經有近十份報告都與這份已停刊(但還在網路活躍)的美國報紙有關,但截至目前為止,他們的新聞謠言還沒有一則被證明是真的。

在我們找到的資訊中,這位四條腿的女士在世界新聞週刊的版面上,一共出現了三次。原來這個女生名字叫做「Ashley Braistle」,第一次出現在版面上是1994年,新聞敘述她從八千位寄信的追求者中,挑出她終身的伴侶。兩年後世界新聞週刊報導,她在一次滑雪意外 中死亡。睽別七年,在2001年時世界新聞週刊用一個小版面澄清,其實Ashley Braistle還活著,現在開了個舞蹈教室教授現代舞跟踢躂舞。所有關於Ashley Braistle的報導,我們只在世界新聞週刊找到她的消息。

參見:世界新聞週刊 > 4 legged
世界新聞週刊 > famous 4 legged woman dies in skiing accident
世界新聞週刊> Ashley 駁斥意外傳言

這幾張四條腿女人的照片,有著世界新聞週刊的「品質保證」,我們判斷是真實新聞的可能性不高。當然我們目前沒有任何直接證據,可以證明世界新聞週刊報導的真偽。所以老話一句,是真是假,還是讓各位自行判斷!

感謝網友名單:
MAW、大王、破雷萬鈞、allen 、nigel 、孩子、Kang Chih Chen、Mikan 、Sarah、水昆、Fred、titan、萱萱、神秘破密人、小潮、Simon、joseph、肉圓、lilyjam、振林、JBFC、盧世晟、k、 cino、kevin

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智賢「村姑」樣好嚇人 網友:果然是要靠化妝!

  • 擁有「魔鬼身材」的全智賢,卻一改以往的性感形象,素顏並以村姑造型亮相,土味十足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李冰冰、全智賢、休傑克曼主演的好萊塢電影《雪花與秘扇》,劇照最近在網路上曝光;不過,擁有「魔鬼身材」的全智賢,卻一改以往的性感形象,素顏並以村姑造型亮相,土味十足。

全智賢在劇中詮釋中國農村女孩,沒有一件飾品,十足「村姑」樣,而她身上所穿的藍色戲服,則完全掩蓋了她原本的「魔鬼身材」。相反地,李冰冰在片 中飾演她的一生摯友,但扮相卻端莊富貴,用華麗頭飾點綴及綢緞衣服在身,兩人的扮相形成鮮明對比。


↑全智賢性感模樣在新片中「絲毫」看不見。(圖/截自網路)

網友見到流傳在網路上的劇照,都紛紛對全智賢的的打扮感到吃驚,還有網友直言「果然是要靠化妝」,不過多數網友都表示很期待電影上映,她的村姑扮相也可以算是另類的宣傳效果。

 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宋慧喬情史受矚目 勁爆曾為Rain墮胎?

  • 玄彬(圖右)入伍第二天,就正式向宋慧喬(圖左)揮手說再見。(左圖由達志影像提供,右圖由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氣質女星宋慧喬日前驚爆和帥氣小生玄彬已經在年初分手,讓許多看好兩人的影迷驚訝又難過。在此同時,媒體也挖出宋慧喬的過往情事,其中最受人 矚目的就是她和李秉憲公開承認的一段戀情,李秉憲常在媒體前大方對宋慧喬告白,不過這段被譽為「世紀之戀」的感情,到最後只維持了不到一年。

2004年4月,李秉憲曾在受訪時甜蜜指出:「以後我的人生目標就是讓宋慧喬幸福。」兩人卻在同年6月14日正式宣布分手,讓外界相當驚訝。之後宋慧喬為了療情傷,甚至搬家不見媒體。分手後李秉憲也曾對宋慧喬喊話:「讓妳這麼難過真的很對不起,我愛妳的心意仍然不變。」

外傳李秉憲和宋慧喬之間,因為崔智友的介入才分手,不過根據了解,兩人真正的分手原因是宋媽媽「出手」。由於宋慧喬和李秉憲經常吵架,宋媽媽不忍看女兒每天愁眉苦臉,才力勸兩人分手。和李秉憲分手對宋慧喬打擊很大,當時她在公開活動上面對媒體都難掩悲傷。

宋慧喬和李秉憲分手後,接拍《浪漫滿屋》讓她事業更上一層樓,不過卻有相當「爆炸性」的傳言,指她和男主角Rain不但「假戲真做」,宋慧喬甚至 為了Rain墮胎。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不過宋慧喬當時卻大笑否認:「我跟Rain年紀差不多,他還小我1歲,很容易相處,兩人常會互相開玩笑。」

 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肉蒲團》日籍女優陷日本 葉山豪太太「有家歸不得」

  • 《3D肉蒲團》日籍演員周防雪子(右)、原紗央莉目前都在日本,不過所在地離災區很遠,兩人都很平安。(圖/截自《3D肉蒲團》微博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發生芮氏規模9超強大地震,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4月15日即將在香港上映,劇中也有不少日籍演員,其中,周防雪子與原紗央莉目前都在東 京,男主角葉山豪透露,兩人都很安全,且所在地離東北災區有一段距離。但葉山豪的家人包括他太太都仍在日本,且「有家歸不得」,讓他相當擔心。

葉山豪是在香港發展的日籍藝人,他已和在九州的太太取得聯繫,不過很擔心之後會引起火山爆發,他指出:「家人暫時沒事,東京(地震)那天沒有電車 行駛,他們要兩個小時才能返回家中。」不過家人目前都不敢住在屋內,害怕餘震來襲房屋倒塌,葉山豪目前也無法確定家人的避難所,相當焦急。

葉山豪透露,自己經歷過大阪地震和台灣921大地震,知道在災區沒水沒電的生活相當刻苦,現在每天看新聞都忍不住緊張的大叫。另外,他也相當擔心核電廠爆炸引發輻射外洩,「希望政府講得清楚些,因為市民都很擔心。」

↓香港日籍演員葉山豪憂心在日本的家人。(圖/擷自太陽報)

 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名媛陳妍嵐:泡澡時我會滴2~3滴的美白精華液

  • 粉肩美背白嫩嫩,名媛陳妍嵐與美白精華液「共浴」呵護美肌。(圖/邱榮吉攝影)  

記者葉卉軒/台北報導

一襲典雅米白色曳地長禮服,把身材高挑的氣質名媛陳妍嵐,襯托的更加脫俗清麗,而難得大尺度露肩又露背的她,受邀出席知名保養品牌SK-II的美 白新品發表會,一身粉嫩嫩的雪白美肌和貴氣優雅的氣質,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。而她也大方分享她的美白秘訣,除了每日早晚的基礎保養外,泡澡時則會滴入 2~3滴的美白精華液,讓全身肌膚都能夠享受到與美白精華共浴的細膩呵護。

天生麗質,從小就是個白皙美人的陳妍嵐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美白保養,出門除了塗抹防曬乳,帽子、洋傘更是隨身攜帶。而她也害羞的說,年過30之後 尤其更注重保養了,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,如果偶爾忘了一個步驟還會為此懊惱一下下呢!因此,陳妍嵐的美白不二法門就是:「按部就班,保養、防曬、底妝缺一 不可」。

對於美白保養極為重視的陳妍嵐,使用美白產品更是從基礎保養一路延伸至底妝,至於她最依賴的精華液,她不只擦臉蛋肌膚而已,甚至還會延伸至脖子和 前胸,有時候甚至還會滴個2~3滴來泡澡。而美白化妝水,她個人則偏愛質地較水潤濃稠的晶露類品項,她形容美白晶露輕拍個10秒鐘,彷彿像剛敷完20分鐘 的面膜般,不但感覺保濕滋潤,上妝也更加浮貼持久。

而除了基礎保養產品外,這次SK-Ⅱ「環采鑽白系列」還推出粉霜及粉餅2款底妝新品,讓美白系列從保養到底妝全部到位。延續美白保養品中的主要成 分「環采鑽白複方」,包含pitera、葵醯胺、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等,讓上妝補妝的同時也在保養,獨特的三色鑽光粉晶、光澤油脂以及胺基酸衍生物形成 的保濕屏障,則能讓妝效維持在潤澤透亮的狀態,而這兩款底妝新品,也是陳妍嵐近來跑趴的新寵兒喔!

此外,台灣與日本的兩位知名彩妝大師-小凱老師和上田幸枝老師,也不約而同表示,2011年春夏的底妝妝容強調由內而外無瑕潤透的肌膚鑚亮感,長 時間依舊水潤的完美妝容,因此他們紛紛建議在使用美白粉霜之後,再搭配美白粉餅,這樣可以讓上妝之後的肌膚有彷彿從底層散發出的鑽亮光芒,宛若天生的好膚 質。

 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牛肉麵創意搞「3P」! 搭焦脆捲餅也有高人氣

  • 設計師選在101附近開店賣牛肉麵,創意搞「3P」,一份套餐可以吃到三種味道!(蘇湘雲攝)

記者蘇湘雲/台北報導

牛肉麵已經成為台灣美食的國際象徵之一,喜愛香辣酸的人為它一起激情演出,黯然銷魂。現在也有人嘗試時髦的輕口味,在台北101腳下開起牛肉麵 店,裡外時尚設計如Lounge bar般舒適,牛肉麵一碗吃到清燉、紅燒跟京醬三種味道,還可以當下午茶、宵夜、輕酌的主角,感覺滿新穎。

設計師出身的店主在業界頗有名氣,選在101附近開牛肉麵店,相當有巧思,進門左側的一張紅皮椅是來自歐洲的古董,高貴不貲;透過大片落地鏡讓長桌無限延伸,整體空間有點魔幻、有點復古,想要掛個大衣,才發現牆壁上的鐵軌枕木釘,帶點旅外鄉愁情。


▲↑圖說:細節裡有設計師的巧思!(圖/蘇湘雲攝)


▲↑圖說:因為地點好,新開店的人氣也不差!(圖/蘇湘雲攝)

整間店風格處在新舊交替間,牛肉麵的味道也需要些考驗!店主推薦「三國演義」,一道餐裡面同時可以吃到「清燉」、「紅燒」、「京醬」三種小碗,選用滑嫩牛腱來滿足喜歡在食欲花心的客人,整體感覺清爽不油膩。

品嚐時,建議從「清燉」開始下箸,湯頭清而偏甜,透過新鮮香草葉提升香氣,屬於優雅級吃法;「紅燒」湯頭選用寬捲麵,口感Q彈帶勁,吸飽了湯汁溦嗆不辣,牛肉明顯不足,也遺憾少了川醬味。

最後試試看「京醬」,細麵佐肉條拌醬,可惜不是正統的北京豆瓣肉醬味,如果是點正常大碗的京醬乾拌麵,搭配寬捲麵吸了醬湯後的口感會更好。


▲↑圖說:「三國演義」吃到三種味道牛肉麵!(圖/蘇湘雲攝)


▲↑圖說:「牛肉捲餅」是網路上的高人氣餐點!(圖/蘇湘雲攝)

「牛肉捲餅」據說非常受到輕熟女喜歡,在平日下午茶時段,還搭配成趣味套餐供應,可見它的高人氣!手工捲餅層層疊疊,咬一口,焦脆的面子酥酥脆脆,裏子卻相當濕潤,沒有嗆鼻的大蒜味,選用小黃瓜當配角,雖然少了濃郁口感,但跟牛肉麵的湯頭一樣,清爽還是有人緣。

處在新舊交替的環境中,一份套餐吃三種味道的牛肉麵,值得稱許的是店家的設計功力跟創意,不過,整體偏清雅的味道還有待市場驗證,如果是,喜歡傳統台灣牛肉麵的激情與濃郁口感的老饕們,可能就會失望了,如果是,想要輕鬆過週末的年輕男女,或許會喜歡這裡!

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夢境般的秘密花園 享受聽覺與味覺饗宴

  • 手工麵包香氣十足,十分美味。〔WEnews公民記者沈安柔/提供〕

WEnews公民記者沈安柔/台南報導

你是否曾經幻想著,走進一座遠離世俗塵囂的祕密花園呢?在這座花園裡,你可以看到包含罕見的蔓性玫瑰、單瓣玫瑰、粉妝樓玫瑰等共五十餘品種的艷麗 花朵,此外,還有數十種的香草以及仙人掌,最誘人的是,你還可以吃到用花園內的植物所精心製作出來的美味餐點!這裡,就是M&M音樂廚房。

推開通往M&M音樂廚房的門扉,印入眼簾的,是一條通往店門口的悠閒的小徑,小徑兩旁,則是猶如夢境般的美麗花園。走進店裡,到處充滿自然界的氣息,木製的地板與家具、美麗的貝殼壁飾、鋪滿玫瑰花辦的燈罩…。

樸實又帶點渡假風情,簡直就是最浪漫的用餐環境!而二樓更備有大型投影螢幕,根據店長表示,至今已有多對情侶選擇在此地求婚,並請店家配合協助撥放影片及音樂,我想,對這些才子佳人們而言,M&M音樂廚房就是他們幸福的起點。

而這裡的餐點基本上採預約制(訂位即可享有預約價,與原價相差甚多,一定要先預約才划算哦!),菜單內容以排餐為主,副餐則包含:開胃酒、開胃菜、沙拉、手工麵包、濃湯、主餐、甜點以及飲料。



開胃酒為十分容易入口的紅酒,放上一片鮮綠的薄荷葉,清涼的感覺讓不習慣喝酒的人也可安心享受。開胃菜則為鮮美的北海道蟹肉,口感以及味道完全不同於一般市售的蟹肉棒,尺寸也大上一號!令人吃完之後意猶未盡!

主餐方面,主菜之一的炎烤牛小排,牛肉十分多汁,一口咬下吃得到食材本身的美味,烹調方式不會使肉過硬,再加上十足的份量,可說物超所值。另一道 主菜法國春雞,則是精選法國進口58天熟成期的雞(約600g重),以香草醃製再烤至外酥內嫩之口感,上桌香氣四溢,雞肉軟嫩不失彈性,可輕易用刀叉處 理,切成小塊搭配一旁的醬汁,簡直是人間美味!(來看更多照片:http://wenews.nownews.com/news/30 /news_30982.htm)

值得一提的還有店家的擺盤以及甜點,不僅所有擺盤裝飾所用到的香草類植物,都是店家自行栽種,甜點玫瑰奶酪,還是直接使用店家門口一株超大型的蔓 性玫瑰花花瓣製作而成,一入口花香四溢,完全沒有苦澀感,淡粉紅色的外觀,更增添夢幻氣息。還在猶豫白色情人節要去哪吃大餐嗎?高品質的味蕾享受以及最浪 漫的音樂與氣氛,M&M音樂廚房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!

 

棠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